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前列腺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淨血通血管
黃瓜木耳湯

身體什麼地方髒的人壽命一般都不長?這個地方就是血液。擁有「好」血管和乾淨的血液是身體健康的基礎。當血液受到污染,導致血管硬化、血管堵塞時,人就會出現各種疾病,甚至危及生命!血髒生百病,就是這個道理!

清理血管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複雜,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食療湯,只需要兩樣哪都能買到的蔬菜,就能給您的身體來個清潔,讓你的腸胃和血管變健康。

材料:黃瓜300g、木耳20g、香油、雞精、鹽適量

做法:

1.黃瓜洗淨切厚塊;木耳用清水泡30分鐘發透,瀝乾洗淨,去蒂根,洗淨撕成瓣狀

2.鍋置火上,油燒至七成熟,放入木耳爆炒至六成熟後,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

3.加入黃瓜,轉中小火再煮10分鐘

4.出鍋前加適量香油和鹽調味即可。(可加少量干貝或蝦皮,湯味更鮮美,還有補鈣功效)

功效:黃瓜味甘、性涼,具有清熱利尿的功效。此外,黃瓜中的纖維素對促進人體腸道內腐敗物質的排除,對降低膽固醇、降血脂有一定作用。

黑木耳能清胃滌腸,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K,有阻止血液中膽固醇沉積和凝結的作用,改變血液凝固狀態,從而預防血栓等症的發生,有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

兩種食材相輔相成,共同給身體血液來個大掃除,降低各種心血管疾病發生幾率。

 
 
今日相關新聞
淨血通血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