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中安省最差道路可免費入汽油一年

[2017.04.11] 發表
「最差道路」評選活動啟動儀式現場。(吳永勝攝)
CAA工作人員演示如何上網評選「最差道路」。
參與者現場體驗最差路況給駕駛者帶來的麻煩和安全隱患。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汽車協會(The Canadi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 ﹐CAA)安省中南部分會主辦的今年「最差道路」(Worst Roads)評選活動啟動﹐從現在起到5月1日﹐市民可以登陸http://caaworstroads.com/網站﹐投票選出你認為路況最差的安省道路。所有投票者每週將自動參加隨機抽獎活動﹐獲獎者將有機會得到一年免費加油的大獎。

CAA政府和社區聯絡官Raymond Chan談到﹕「我們每年開展的這個『最差道路』評選活動﹐受到市民積極響應。投票結果將公諸於眾﹐為市民駕車出行提供參考﹐更報告給政府交通部門﹐作為他們每年制定交通道路維修計劃的依據和參考。」

「市民在選擇最差道路時﹐可依據以下條件﹕交通阻塞明顯﹔路面顛簸破碎或有路坑﹔道路上交通標誌不明顯﹔沒有單車線但單車流量大﹔沒有地面減速設施存在安全隱患﹔沒有必要的人行通道﹔道路十字路口存在行人通行安全隱患等。」

Raymond Chan還談到﹕「在2016年的票選中﹐有超過2500條道路被命名為最差道路。其中路面破損嚴重和有路坑位列最差道路路況榜首。2017年﹐我們將評選出10條安省最差道路﹐和地區(市、鎮))最差道路。」

在昨天「最差道路」評選活動啟動儀式上﹐CAA還現場設立一台汽車駕駛模擬器﹐參與者可以親身體驗最差路況給駕駛者帶來的麻煩和安全隱患。

更多要聞二
於人村大宅華裔女業主 砍老樹三株罰10800元或宅中植18株新樹補償
【明報專訊】萬錦於人村(Unionville)華裔女子吳嘉玲在自己住宅範圍擅斬3樹案﹐現時除要等候5月18日上庭聆訊外,現在她先要被省府指令... 詳情
保守黨向韋恩「逼宮」 要即時公布出租房屋計劃
【明報專訊】省長韋恩昨天回應保守黨就房屋問題的抨擊時說,安省政府將很快引入一整套的措施來解決安省居民的房屋可負擔性的問題。她相信,這些措施將...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疑替大麻藥房運送金錢,被警方拘控洗黑錢和藏有罪犯所得金錢,但警方後來撤銷了其控罪。控罪撤銷後,司法廳(Attorney... 詳情
賣了舊居難買新居 業主不敢趁高套現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發表一份針對大多區房產市場的民意調查顯示﹐雖然一半房產業主有賣房計劃﹐但近2/3之業主擔心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