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青年體育會大統華合辦籃球與健康講座

[2017.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加華青年體育會(CCYAA)與大統華超市(T & T)在大多倫多地區的康山聯合主辦了籃球與健康講座,該講座專注於籃球運動背後的健康新理念,活動吸引逾200名年輕籃球選手參與。

「年輕的籃球小將多認為,他們只要打籃球便可保持健康。今天我們來這裡教他們如何通過健康飲食來補充力量和改善狀態,這樣不僅可以防止受傷,還可以提高運動成績。」CCYAA副總裁Carli Yim表示。

活動的其中一個環節由前皇后大學籃球明星Alex Liang主講,他為年輕球員介紹健美操和體重訓練的技能。

活動的另一個環節是教授孩子們良好飲食和食物選擇的概念。大統華超市為青少年提供健康的零食,包括蘋果,芒果和海藻,以幫助創造互動學習體驗。

大統華的CEO Tina Lee也為參與活動的父母們和在場人士進行演講。她不僅分享了在加拿大企業任職的經歷,同時作為母親和前團隊運動員,她還講述了年輕人通過參與體育運動所能獲得的領導才能,團隊合作和自信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