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三條法則 自測性能力
兩次肝臟移植 無限回饋社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快速性愛 最能釋放壓力

快節奏是現代生活的需要,它不僅體現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上。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許多性學專家認為,現代人不妨偶爾有一些「快速」性愛,讓生活有所改變。「它佔用的時間比煮一杯咖啡還少,卻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樂趣。」

所謂快速性愛,就是情之所至的性生活,人們可以直奔主題、忽略前戲。它有諸多好處,如釋放壓力,重新點燃熱情和愛情、挽救彼此的關係,減少焦慮,改善心情、放鬆身心、讓人精神煥發。性學專欄作家伊娃•福布賴特說:「它講究抓住機會,行動起來。可能有一方無法獲得高潮,但不要耿耿於懷,因為快速性愛更像一種聯繫彼此的紐帶,情侶們要嘗試從中體會彼此的關聯,而非身體的快感。當然,快速性愛只能偶爾為之,不能也不應取代日常性生活。

為了讓快速性愛更「誘人」,情侶們可以遵循以下的小秘訣:

首先,注意著裝。女性不妨穿上性感的絲綢衣服,光滑如緞子般的美肌若隱若現,惹人愛憐。

其次,尋求意外驚喜。半數以上的快速性愛並非計畫中的產物。它有那麼多吸引力,就在於其瘋狂熱烈。因此,要大膽、大膽、再大膽地給對方意外的驚喜和愛。

再次,化平常為神奇。與其日復一日在桌上吃飯,不如躺在地毯上來一場「野餐」,點著蠟燭,喝著紅酒,躺著、靠著、彼此依偎著,很快你就會發現對方的臉頰上多了幾分豔紅。

最後,選擇場所。你肯定不希望親熱時被人看到,選擇那些能讓你身心放鬆而又新鮮的地點非常重要。

快速性愛在許多人眼裡並不是上乘之選,但值得偶爾一試,每周、每月、每年嘗試一下,必定收穫頗豐。

 
 
今日相關新聞
快速性愛 最能釋放壓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