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肇事汽車撞至毀爛不堪,司機位車身嚴重凹陷。(電視畫面)
放大
 

其他新聞
加美邊境居民援手 助偷渡者潛入加國
發展商擬帕克岱爾建兩大廈 商戶憂生意難做居民怕塞車
約克區部分地區道路車速限制收緊小心抄牌
失蹤2日 男子屍浮活湃湖灘
飛虎隊柏文查案 六旬婦燒傷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汽車撞燈柱 全車盡毀司機亡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昨日清晨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部汽車失控撞燈柱,汽車司機位撞至凹陷,全車毀爛不堪,20餘歲的男司機喪命。警方正調查車禍是否超速引起。

事發昨日清晨5時左右,有市民駕車駛經商業街(Commercial Dr)近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處,發現有一部汽車撞及路邊燈柱,馬上報警。

警方、消防及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該部汽車撞及燈柱,左邊司機位附近車身嚴重凹陷,汽車內只有司機一人,並沒有其他乘客。消防員首先將車頂割開,讓救護人員嘗試以心肺復蘇法搶救傷者,但由於男司機傷勢太重,最終傷重當場死亡。

事後警方將現場大範圍地方封鎖調查,現場路面封閉至早上才重開。肇事汽車被拖走檢驗。警方將會調查車速是否車禍肇事原因,同時會調查是否涉及醉酒駕駛或汽車機件是否有問題等因素。

警方暫沒有公布死者姓名,只稱男死者20餘歲。

一些坊眾稱,現場路面常見到有汽車超速,而且路面設計特別,在一條大直路後突然有變位,而且路旁有一些小路口,若車速太快會有潛在危險。有市民更稱希望市府改善該處的路面設計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汽車撞燈柱 全車盡毀司機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