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耆暉會副會長黃贊育、排舞編撰家余瑞心(前排左6、8),與導師團隊、學生及嘉賓一起參加支票捐贈儀式。(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翰墨傳真書畫集問世 陳漢忠個展11月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推廣排舞20周年慈善餐舞會
籌款7000元捐購流動醫療車

【明報專訊】為善最樂,慶祝執教排舞20周年,排舞編撰家及擁國際排舞創作導師資格的余瑞心(Winnie Yu)、其導師團隊及學生,大前日(21日)於世紀皇宮酒樓舉行推廣排舞20周年慈善餐舞會──「跳出愛心、舞出善金」,籌得善款7,000元,全數撥捐耆暉會購置流動醫療車及一站式綜合社區服務中心,讓Winnie Yu和她的導師團隊及學生多年來,已為耆暉會先後共籌善款達9萬元。

晚宴有近300位嘉賓及學生出席,大會為晚宴安排了豐富節目,除主要整晚「舞不停」的排舞表演外,更特別安排由獲得捐款贊助的嘉賓演唱多首跳舞的歌曲,使善款數字增加,讓出席者感受到參加了一個集行善、娛樂、健康一起的有意義活動。

代表耆暉會出席接收支票的該會副會長黃贊育,感謝謝Winnie Yu、她的導師團隊及學生多年來支持耆暉會的服務,包括協助耆暉會購置流動醫療車服務計劃,讓偏遠地區市民獲得更佳的醫療服務。

她指﹐余瑞心早於2000年已開始參與「耆暉之夜」慈善餐舞會的多次慈善表演,包括太極表演及排舞表演;並把舉辦排舞導師訓練課程所收的導師費,及慶祝生日活動收益全數捐贈耆暉會,多年來累積的捐款已超過8萬多元。

而最難得的是余瑞心一直以來均以身作則,除了身體力行外,並鼓勵學生關心社區需要及參與善舉。

余瑞心感謝學生及團隊導師多年來支持她的公益籌款活動,更感謝學生及嘉賓透過獲好友贊助作慈善演唱歌曲,一些未能出席的學生和好友,亦捐款支持,指能與學生和好友一同慶祝特別日子,同時又能為華裔長者福祉出一分力,讓她感到更具意義﹔她並期望社區更多人士可以參與社區公益事務。

 
 
今日相關新聞
推廣排舞20周年慈善餐舞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