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2日 男子屍浮活湃湖灘

[2017.04.24] 發表
圖為死者David Ramphalie。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失蹤2日男子﹐昨日被發現浮屍於活湃湖灘(Woodbine Beach)。

38歲的David Ramphalie於上周五失蹤。他最後一次露面是在當日早上7時﹐在當妙斯路(Don Mills Road)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一帶。

經調查後﹐警方相信事主失蹤前登上一隻小船。到了昨午﹐警方在活湃湖灘的水域發現一名男屍﹐最後證實死者正是失蹤兩日的Ramphalie。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凌晨時份接報﹐前往北約克一座柏文大廈某單位調查案件期間﹐有一名六旬女子嚴重受傷送院。事件如今已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 詳情
40歲男子車內中槍傷下肢
【明報專訊】士嘉堡堅尼地路(Kennedy Road)夾Progress Avenue地區前日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40歲男子在車內被人開槍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