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紅爆網絡
吃喝玩樂各不同

[2017.04.30] 發表
可以是早上剛起床時的熱切問候
還能是佯裝自己是三隻貓咪
以及……周一賴床的三隻
美國南達科塔,Badlands國家公園
美國加利福利亞,史密斯河邊的洛基
或者只是和主人休息在帳篷堙A美國科羅拉多州。
品牌合作?輕鬆!
西裝革履?瀟灑!
紐約街拍?至chok!
波派面對美食的表情,實在令人忍俊不禁。貌似有些不喜歡呀……
笑逐顏開
快餐的誘惑太大啦!
春天到了,要同Maru一齊賞花嗎?
開工裝備,別緊張,wink一下放輕鬆
Maru還有個暱稱是「熊貓」,比照看來,Maru就是熊貓沒錯
「你們看著,我睡一覺先」
「看吧」
Nala 和 White Coffee捉迷藏!
Nala solo賣萌,學學電影台詞抖機靈
主人都會偶爾出鏡

拿茪熅鰼篆acebook、instagram,除了看關注了的時裝及美食達人發了甚麼新帖,

不少貓奴狗狗迷都愛關注一些寵物帳戶,為的就是看看牠們日常生活的可愛相片或短片。

社交媒體中的熱門寵物生活豐富多采,或者是在餐廳品嘗美食,或者是上山下海體驗自然風光,

哪怕只是在家伸伸懶腰,都吸睛不少,個個都好得意喔!

這些坐擁動輒上萬的寵物影響力著實超群。它們的賬號在通過主人、營銷達人等精心打造後,不僅能夠在社交網絡上名聲大噪,

不少還能得到知名品牌的青睞合作,例如平治、Google等等都曾找這些當紅寵物拍廣告,

所以不要小瞧這些毛茸茸的小可愛,牠們發帖帶來的實際收入,可能要比很多所謂網紅還要高呢。

harlowandsage

粉絲數量:一百五十萬

三隻酷愛親親抱抱的狗狗日常生活是怎麼樣?讓身材高大的威瑪獵犬(哈洛)和兩隻精力超充沛的迷你臘腸(印第安納和瑞茲)告訴你!

Loki_the_wolfdog

粉絲數量:一百四十萬

如果平治新款越野車需要模特拍攝廣告,英俊的洛基(Loki)才是首選!

洛基桀驁不馴的氣質渾然天成,它是一隻有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北極白狼血統的混血狗狗。茂密森林里、湍急河流旁都能搜尋到洛基的蹤[,這也正是它如同戶外品牌吸鐵石一樣的原因,撒歡在野外,從來都是洛基的最愛!

mensweardog

粉絲數量:三十萬

穿男裝的狗?對,你沒聽錯,無論是紳士西裝還是休閒雅痞,柴犬波地(Bodhi)通通可以完美詮釋。波地的兩位主人一位是專業的影像設計師,一位是曾在Ralph Lauren工作過的時尚人士。波地在時尚界和Instagram上的成功,自然得益于主人敏銳的時尚嗅覺和精心經營。

popeyethefoodie

粉絲數量:二十五萬

去哪裡吃,吃什麼,怎麼吃,「民以食為天」從來都不過時。雖然和大力水手同名,但波派(Popeye)卻是小小一隻流浪狗,在主人的打理下,它現在可謂是吃遍洛杉磯美食的純正吃貨。

maruhusky

粉絲數量:十八萬

愛笑的哈士奇,運氣都不會太差!Maru是心情不好時候的最好解藥,它圓嘟嘟的外形再加上迷人wink wink微笑,不論是誰看到都會嘴角上揚啦!

scruffles_fatcat

粉絲數量:五萬四千

現如今在網路上想要成功,僅僅是可愛已經不足夠了,最好能夠有些特別之處吸引眼球。和其他貓一樣,Scruffle最喜歡在家無所事事,伸個懶腰,打個長盹,在窗邊擺住個最舒服的姿勢,和窗外的小母雞對視。等等,小母雞?

對了,Scruffles是一隻生長在農場堛瑪腄A最好的玩伴就是母雞啦!

這隻胖貓似乎有種特別魅力,身邊總有強大的母雞軍團圍觀……而他呢?只需要癱軟在地上就萬事大吉。

nala_cat

粉絲數量:三百四十萬

這隻對眼的貓咪粉絲數量直逼社群名人卡戴珊(Kim Kardashian)。Nala是一隻暹羅貓和虎斑貓混血,說起賣萌,它的一雙淺藍色大眼睛和肉嘟嘟的圓掌不知圈住了多少粉絲的心。

自成名以來,Nala接下廣告無數,媒體曝光也是值得一提。知名貓糧品牌、英國郵報、Google新款手機等等,對於Nala來說,簡直就是日常生活之一。

好似每隻成功的貓背後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主人,Nala主人商科管理畢業,敏銳的商業直覺讓她在經營Nala賬號同時,複製出另一隻貓White Coffee的成功,也就不在話下;也就是為什麼你能時常在Nala狀態更新中看到@white_coffee_cat (粉絲數量:一百四十萬)身影的原因了!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