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曲好友慈善會知音 籌善款1.6萬元助協群

[2017.05.01] 發表
參加義演票友及嘉賓於劇院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由本地一班粵劇曲藝愛好者舉辦「粵曲好友慈善會知音2017」日前舉行,為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新會址籌得近1.6萬元善款,超出原定目標,讓協群中心可為更多新移民提供多種服務。

代表出席接收支票的協群基金會主席朱萬舒及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會長蕭成振,感謝演出者善舉和慷慨捐輸,更表示他們出錢出力造福社群,令人敬佩。而協群中心行政總監李張少卿說,是次演出的名票早前亦同樣為協群籌款演出過,今次再接再厲,且籌得款項超越往年差不多一倍,她代表機構及使用服務者感謝各演出者及善長。

是次慈善義演大會統籌兼參與演出尹美珠表示,感謝兩位演出者,張淑嫻、陳金英鼎力協辦。是次匯演更邀請到著名文武生,多倫多資深粵劇導師馮樂永師傅粉墨登場演出折子戲《隋宮十載菱花夢》,是次演出既能弘揚粵藝,又可行善,一舉兩得。其他參加演出者計有:梁秀珍、駱忠、陳潔榮、張翠寶、葉曾祝遐、孫瑞嫻、陳金英、許淑英、鄧銘先、郭潔鳳、張淑嫻等。

查詢協群社區服務中心,可致電416-519-5320,或瀏覽:www.seascentre.org。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