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下10米高扶手電梯 楓葉園男子頭部重創

[2017.05.01] 發表
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在楓葉園建築物內﹐從兩層樓高的扶手電梯上墮地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在楓葉園(Maple Leaf Gardens)建築物內﹐從兩層樓高的扶手電梯上墮地重傷﹐頭部重創﹐目前情況危殆。

事發於前晚8時﹐年約廿歲的男子在位於教堂街(Church St.)夾Carlton St.的楓葉園內的一個10米高扶手電梯墮下。

一名目擊者稱﹕「當時我在購買壽司﹐(與同行者)討論應在美食廣場用膳﹐還是帶回家吃時﹐突然聽到一下巨響。我轉身一看﹐便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不知道他是自行躍下﹐還是不小心墮下。」

但有另一名目擊者則指﹐事發時﹐男子正坐在電梯的扶手上﹐突然失去平衡掉到地上。

楓葉園數年前經過翻新﹐目前不但有大型連鎖超市Loblaws﹐二樓及三樓更分別有健身室及冰棍球場。一座大型扶夫電梯則連接大堂及一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