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自閉症女學童之母 告校車公司索償70萬

[2017.05.19]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1月﹐一名校車司機忘了將車上一個自閉症女孩送下車﹐便將校車開往一處殯儀館﹐令女孩在嚴寒天氣下困在車上6個小時﹐沒有暖氣、沒有食物﹐也無法上洗手間。女孩母親為此將校車司機、校車公司和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告上法庭﹐索償70萬元。

事件中的女孩Wendy患有自閉症、癲癇症。女孩的母親Laura Mastache說﹐孩子在事件中心理深受打擊。

她變得更加焦慮﹐對日常生活比如上學和單獨睡覺﹐也都感到害怕。女孩母親的一切指控暫未在法庭上獲得證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