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插水 來季勢受罰

[2017.05.19] 發表

英格蘭足總周四落實設例對付球場上「插水」獲12碼或導致對方球員領牌的球員,違者將會遭秋後算帳,被有關當局作出懲處。

過往於英格蘭的足球比賽中偶爾出現有球員「插水」的情況,當中固然有球員被球證當場「篤爆」,但當中亦有不少「插水」成功例子,往往令球賽出現不公賽果情況,而過往,得逞球員不會被罰,但下季起,他們將要遭到懲罰。英國足總周四開會後拍板,通過了3月份提交的建議,將會成立一個由一名前球證、一名前領隊和一名前球員組成的特別小組,對一些「成功欺騙球證」的球員作出秋後算帳,愛好插水的球員將難以安枕。

英足總強調,只會在明確和壓倒性的證據下,證明球證確被球員的插水動作所欺騙,導致獲判12碼,或導致對方球員被出示紅牌或黃牌情況下,才會對涉事的球員採取行動。

英國《BBC》的報道中,沒有明確指出犯事球員將會受到甚麼懲處,但估計將不會離開停賽和罰款。

更多體育
全國跳水賽 司雅傑奪女子個人全能金牌
正在武漢舉行的2017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全運會預選賽進入第6個比賽日。在女子個人全能項目中,來自陜西隊的司雅傑登頂,北京隊13歲小將張家齊摘... 詳情
中國國家跳水隊領隊周繼紅於18日到現場觀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全運會預賽,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國家隊今年的主要任務還是7月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錦賽,... 詳情
全運會集體花樣游泳 江蘇隊領先
第十三屆全運會花樣游泳項目18日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進行了集體技術自選比賽和自由組合項目的預賽。 全運會花樣游泳共設三個項目,... 詳情
李鐵足球公園瀋陽開幕 里皮:望能培養出明星球員
18日,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河河畔的李鐵8號足球公園宣布正式對市民開放。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里皮在開園儀式上表示,足球公園的建設之好超出他... 詳情
國際羽聯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繼穩守「一哥」位置,韓國的孫完虎列次席,而石宇奇則排名第五,是中國羽隊排名最高,林丹及諶龍分別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