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翁以身霸佔路邊停車位 惹網民怒轟

[2017.05.24] 發表
老翁為替人霸佔路邊停車位,竟「奮不顧身」,整個人平躺在停車格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開車上街要在路邊找停車位並不容易,台北市日前便有一名老翁為替人霸佔路邊停車位,竟「奮不顧身」,整個人平躺在停車格內,阻止其他人將車駛入。老翁以身擋車的畫面被拍下上傳網絡,遭不少網民留言痛批。警方則指出,有關行為已屬違法。

有網民爆料表示,朋友大5月21日在台北市松山區南港區找路邊停車位找了30多分鐘,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位,正打算將車駛入,卻發現一名老翁平躺在停車格內,朋友要求老翁移開,對方不但拒絕,還語帶挑釁稱:「不然找警察來啊!」直到後來一輛藍色私家車駛至,老翁才起身讓該藍色車駛入停車格。網民對此無奈表示:「遇到這種人,怎樣能制裁。」

不少網友看後都不齒老翁以身霸佔車位的行為,紛紛留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停車位是給車停的」、「停車格變停屍格」、「用命換來的停車位,我們只能讓賢」。

南港分局警方5月22日針對該事件作出說明,指市民以身體霸佔車位的行為有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款300元新台幣。

對事件中的老翁,警方將持續追查其身分並開出罰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24日早7時48分一名70多歲男子,臥倒在屏東佳冬鄉復興路8-12號前鐵路平交道,腦漿外溢且已無呼吸心跳,疑似遭火車迎面撞擊,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