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陰影籠罩 法網保安級別未提升

[2017.05.24] 發表

英國曼徹斯特周一發生爆炸恐襲後,大型活動場館的安保問題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當中包括正在巴黎舉行的2017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賽事安保負責人昨日表示,法網期間將安排1200名安保人員,人數較2016年略升,不過賽事保安級別依然與去年相同。

法國網球協會發言人珀斯表示,目前法國安全警戒級別依然為二級。今年法網正賽將於本月28日至6月11日進行,預計兩周時間內將有近45萬名觀眾前來觀賽,單日最高峰或將達到3.5萬人。觀眾進入觀賽區,必須經過安檢。

另外,中國兩位女將張愷琳和韓馨蘊昨日在法網資格賽首輪落敗,加上周一遭淘汰的男子選手吳迪,參加今年法網資格賽的中國隊選手已全軍覆沒。

更多體育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前世界冠軍希頓上周三在意大利遇上交通意外,經5日搶救後昨證實不治,終年35歲。該名美國車手於2003年至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