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直播被搶劫疑造假 大馬警方建議禁入境

[2017.06.05] 發表
林雅詩前晚在吉隆坡文冬華人會堂前玩網上直播,當時仍嬰矰滼U在做直播。(視頻截圖)
林雅詩被「搶手袋」一刻都表現驚訝!(視頻截圖)
網上流傳的照片中所見,林雅詩經理人等正制服該名男子,手袋亦已在林雅詩手中。(網上圖片)
林雅詩昨日凌晨留言指「搶手袋」事件是一個誤會,惹起更多大馬市民及網民對其處理手法感不滿。(網上圖片)
林雅詩與經理人兼緋聞男友馬天樂昨日「潛水」未有回覆解說事件真相。(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為1997年度落選港姐的林雅詩,前晚在馬來西亞文冬區街頭做網上直播,鏡頭出現她被搶手袋,之後則稱幸能取回沒有損失。但事件卻有餘波,她於凌晨4時許在社交平台聲稱事件是一場誤會,令市民受驚深感抱歉。不過這番「誤會論」更惹起當地市民不滿,鬧爆若是自編自導的炒作,則應站出來正式道歉。事件破壞當地治安形象,就連大馬警方亦建議將林雅詩列入不受歡迎人物,禁止以後入境大馬。

文﹕娛樂組

因婚變而靠性感形象復出娛樂圈的林雅詩,由緋聞男友馬天樂當經理人,兩人近日身在馬來西亞,前晚約9時,林雅詩在當地文冬區的華人大會堂外做網上直播,但約3分鐘後,鏡頭所見有一名男子走近並搶走她掛在膊頭的手袋,她當時有驚叫一聲,直播隨即中斷。

稱捉到賊取回手袋

未幾網上有照片流出,為林雅詩的緋聞男友馬天樂,與數名男子在街頭將一名男子按在地下,林雅詩則站在旁邊,據當時林雅詩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由於經理人等當場捉住該男子取回手袋,她未有任何金錢損失,更稱以後不會獨自行開做直播。

事發後7小時留言﹕是場誤會

但事件引發不少熱議,觸發馬來西亞治安問題,但亦有網民及大馬市民質疑可信性,事件更有戲劇性發展,她於昨日凌晨4時許,在社交平台上留言﹕「多謝大家關心,昨日在馬來西亞發生之事是場誤會,令文冬的朋友及吉隆坡各好友、市民、支持者受驚及誤會,心感抱歉,在此亦感激各位好友們的擔憂,如有帶來不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不好意思。」

惹當地人不滿﹕若無其事欺騙大眾

對於她所指被當街「搶手袋」,何解變成誤會?令人質疑是否僅是「自導自演一場炒作戲」?本身同情她的粉絲及網民都認為若是造假太離譜,並要求她正式在網上道歉,並公開真相。未知是否不堪太多網民留言,昨日約一時許,林雅詩將facebook關掉,記者一直致電及傳短訊給兩人,都沒有回應,一於「潛水」,但卻惹起更多當地人士不滿,有指她﹕「廉價宣傳,自作自受 」、「若無其事的欺騙大眾,抹黑大馬!可惡!」亦有網民指「當街搶奪這種事在大馬很普通的了,幾時真幾時假,我都分不出來了。」

須向所有人澄清 列不受歡迎人物

同時根據《星洲日報》向大馬警方查詢後指出﹕「針對香港藝人林雅詩在臉書直播表演被搶奪一事,全國總警長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認為這名藝人必須向所有人澄清,她在臉書直播時所發生的事情只是演戲,否則這顯示對方對大馬存有惡意。問及警方是否會主動調查她在臉書直播上誤導民眾一事,他說,警方不會開檔調查她,不過會建議將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日後再進入大馬。」馬華總會長廖中萊亦認同警方這個做法。

志願消防隊署理主席認扮捉賊

同時該報訪問了志願消防隊署理主席李榮福,他每逢周六晚上在文化街維持交通和治安工作已一年多,當地未曾發生過行竊事件,治安良好,事發當晚馬天樂邀他扮演警察角色,劇情是林雅詩的手袋被搶,他則扮演警察捉賊的角色,捉拿賊徒後假裝用手機通知警局,只是一個動作,他便答應了,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他稱當時他們是使用手機拍短片,他拍此短片沒有收取任何酬勞,並已一再要求馬天樂澄清。

更多影視
三級女星息影12年  再戰娛圈
【明報專訊】林雅詩於1997年參選港姐,同屆冠軍為翁家穗,她未能晉身決賽,不過當時無言蝳傢僮P拍劇,但一年後就離巢轉行當秘書,及後為王晶拍電... 詳情
婚禮行傳統路線  陳嘉寶﹕最緊要雙方父母開心
【明報專訊】陳嘉寶、歐陽震華及許紹雄昨為無邢s劇《誇世代》拍攝外景,眾人因要拍攝冬天戲要在炎熱天氣下穿上厚衫開工,難免弄至大汗淋漓。陳嘉寶直... 詳情
陳靜性感行婚紗騷險絆倒
【明報專訊】陳靜(DaDa)昨午穿著性感低胸大露背婚紗行騷,勁騷4吋事業線。不過她行騷時差點被婚紗絆倒,她表示已很久沒行婚紗騷,有點緊張,幸... 詳情
JW﹕男友喜歡我嬌小玲瓏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和張繼聰昨晚為「生力啤酒節2017」演出,JW中午跟男友葉韋彤(Tarzan)在馬場齊齊拉頭馬賀朋友,再次被網友討... 詳情
經歷最長最難過75天 卓林﹕我死過翻生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7歲女兒吳卓林關係緩和,經歷過去兩個多月,發生卓林報警、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卓林傳情緒不穩入院後,隨茪W月31日卓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