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國東亞男籃爭冠

[2017.06.07] 發表

東亞男籃錦標賽準決賽昨日下午在長野舉行,中華台北隊以78:73戰勝日本隊,將於7日和韓國隊爭冠。

準決賽中華台北隊開局打得穩重,上半場得到40分,同時僅讓日本隊得到26分。下半場雖然日本隊奮力追趕,但中華台北隊在攻守兩端的頑強表現讓日本隊翻盤的希望破滅。中華台北隊和日本隊後兩節的比分為15:21和23:26,最終中華台北隊以78:73取勝晉級決賽,他們將在今日和韓國隊爭冠軍。中國隊將和日本隊爭奪第三名。

賽後中華台北隊主教練周俊三說:「今天和日本隊進行了一場高強度的比賽,贏球在於團隊防守和籃板。」

2017年東亞男籃錦標賽於6月3日至7日在日本長野縣舉行。共有6支球隊參加本屆比賽。本屆比賽中國隊派出了年輕的國奧隊陣容,平均年齡只有19歲,是6支隊伍中平均年齡最小的。他們在另外一場準決賽中加時賽以104:106惜敗韓國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