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保時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限產500輛

[2017.07.26] 發表

治濤

保時捷將於911車系中增推一款頂級型號,最新的2018年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轎跑車是911 Turbo S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勁的一款型號,馬力高達607匹,新車屬於限量生產,全球配額只有500輛。

最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轎跑車除了馬力比常規版911 Turbo S多出27匹外,外觀與用料方面都稍有不同。這款限量版轎跑車是由保時捷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改車部門的專人用人手裝嵌而成,該部門專門製造限產跑車。保時捷更加首次為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買家提供選購由Porsche Design設計的一款手表。

全球配額只得500輛的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轎跑車配備一台3.8公升、水平相向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扭力輸出達553磅呎。在加速方面,這款轎跑車由靜止加速至60mph僅需2.8秒,而加速只124mph只需9.6秒,比常規版911 Turbo S快0.3秒,最高時速可達2.5mph。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四個車輪採用一套20吋合金軨作為標準裝置。廠方在這套黑色的跑車軨上利用一項新的激光技術,在輪輻上刻上金黃色的裝飾線條。與此同時,又首次為車主提供一款黑色的陶瓷制動系統。

此外,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車身也噴上獨特的金黃色,而車頭蓋、車頂,以及車身裙邊均採用碳纖維製造,與標準版911 Turbo S有別。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車主除可選購由Porsche Design設計的手表外,還可訂製一套專為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而設計的真皮行李箱,令到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獨特地位更加凸顯。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如何保持汽車冷氣最佳運作
車迷 炎夏已至,最近氣溫經常攀升至攝氏30度,車廂在驕陽曝曬下就更熱,當你進入如焗爐般的車廂,最希望的是汽車的冷氣能即時啟動,令到乘客... 詳情
番茄紅素 男人必備
番茄紅素是食物中的一種天然色素成分,由碳、氫兩種元素構成,屬於類胡蘿蔔素。它在體內含量多少直接主宰著男性前列腺和肺的健康以及肌膚的衰老程度,... 詳情
三款水果加重老胃病
一年四季水果不斷,但多吃對身體也不好,有沒有發現吃得胃有些不舒服?建議一些「老胃病」應該少吃三種果兒。 奇異果通便但「燒心」 奇... 詳情
喝酸奶抗抑鬱
我們都知道喝酸奶有助消化,而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發現,喝酸奶或許還可以抗抑鬱。因為其中的益生菌能夠改善情緒。 研究人員征... 詳情
傳統醫認為,梨香甜多汁,具有潤肺化痰、生津潤燥的功效,堪稱保健食品之一。美國《營養與食品科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又發現,常吃梨還有助於提高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