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協進會選出新一屆會董接受明年華裔創業家獎提名

[2017.08.29] 發表
創業協進會 (ACCE) 主辦之「2017年度會員大會兼義工答謝晚宴」,會董及嘉賓合照:(前排左起)黎志成、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陳納思、勵文灝、會長歐陽浩東、鄺國雄、黎宏俊及羅淑儀。(二排左起)陳凱、陳嘉慧、鄔潔婷、姚慶珠、馬珊瑚、張敏、譚貴瓊、執行理事:蕭君慧。(後排左起)田頌源、何艾倫(Alan Hamm)、陶智勇、朱榮達、雷子雲、石家輝、康健及莊博雄。

【明報專訊】創業協進會(ACCE)日前舉辦2017年度會員大會兼義工答謝晚宴,出席人數超過100人,會員選出歐陽浩東出任新一屆會長。

前會長勵文灝表示:「在過去的一年,創業協進會成功舉辦第二十一屆「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在此特別感謝主要贊助商,他們分別是加拿大發展銀行(BDC)、RBC皇家銀行(RBC Royal Bank)、TD道明銀行集團(TD Bank Group)、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羅渣士通信、CIBC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BMO銀行金融集團、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KPMG)、Miller Thomson LLP及明報。

「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二十一年來,共頒發獎項給183位商界佼佼者,表彰他們對加拿大商界做出的傑出貢獻。創業協進會自1994年成立,二十三年來茁壯發展,感謝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為創業協進會和華人社區作出貢獻的各界人士!祝願新一屆會董精誠合作,帶領創業協進會工作跨上新台階。」

出席是次會議的還包括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Hong Kong Economic & Trade Office (Toronto))處長陳納思,她表示「很高興受邀參加本次活動,我們一直與創業協進會保持密切的聯繫,並多年作為??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最佳亞太貿易獎??贊助商,我們鼓勵在加創業的華人企業家,並大力支持那些在為促進香港與加拿大之間貿易往來的優秀企業。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會繼續支持創業協進會的各項活動,并繼續贊助下一屆的??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

會上會員經過投票選舉產生新一屆會董。 歐陽浩東榮任新一屆會長。2017至2018年度之會董名單如下:田頌源、雷子雲、姚慶珠、Chris Collucci、康健、陳嘉慧、陶智勇、譚貴瓊、莊博雄、石家輝、何艾倫(Alan Hamm)、陳凱、Dave Wong、張敏、于達;大會委任馬珊瑚為法律顧問,並有三位新會董加入,包括:鄔潔婷、朱榮達和溫馳。創業協進會還包括顧問團:黎宏俊、葉炳恆、黎志成、羅淑儀、吳慶華、鄺國雄、勵文灝,以及執行理事:蕭君慧。

新一屆會長歐陽浩東表示,他感謝勵文灝會長過去三年為ACCE做出的傑出貢獻,並感謝各贊助商、會董、會員的信任,他將會繼往開來,與會董、會員、義工共同開拓新的里程碑。他宣布新一屆「2018 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現已接受全國提名,截止日期為2017年11月30日。頒獎日期將在2018年3月24日,於多倫多市會議中心舉行。查詢詳情或索取提名表格, 可致電選舉熱線 (905) 479-2802 或瀏覽網址 www.acce.ca。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