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食超市熱銷品價勁減三成

[2017.08.29] 發表
?Whole Foods正式成為亞馬遜分公司,大量熱銷商品立即降價。

【明報專訊】有機雜貨連鎖店全食食品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Inc.),於周一正式成為網購巨擘亞馬遜(Amazon.com Inc.)旗下分公司,立即將大量熱銷商品價格削減三分之一,如牛油果、蘋果等。

另一改革跡象是,在洛杉磯市中心全食食品超市內,放置有亞馬遜的家庭助理Echo,以及較小的Echo Dot,價格分別為99.99美元與44.99美元。它們被擺放在色彩繽紛的蔬果中。這些器材的零售價格與亞馬遜網上的售價相同。

這兩家公司上周簽署收購合併協議,並於周一開始,有選擇地降低全食食品超市的商品價格,今後還將有進一步折扣。

在整個洛杉磯市區的分店,都張貼了降價廣告。Hass牛油果降價33%,從原先的每個2.99美元,降至1.99美元。 富士蘋果(Fuji apples)從原先的每磅2.99美元,降至1.99美元。肉類與魚類產品的價格也下降。

紐約無骨脊肉(strip steak)、無骨肋眼牛排(rib's eye steak)的價格,從每磅16.99美元,降至13.99美元,降價近18%﹔而「有責任養殖的」大西洋三文魚柳從每磅13.99美元,降至9.99美元,降幅近29%。

新的全食食品超市價格在部分情況下,甚至低於附近的Ralphs雜貨店。Ralphs為全美第二大食品零售集團Kroger Co.所擁有,該公司具有在價格上非常有競爭力的聲譽。

全食食品超市在全球擁有470家分店,包括近450家分店在美國。

更多經濟要聞
與北京Toread聯手
【明報專訊】加州太浩湖(Lake Tahoe)滑雪村宣布新合作伙伴,與北京探路者(Toread)戶外用品零售商聯手,協助當地吸引更多中國滑雪... 詳情
斥資10億購Hewitt集團
【明報專訊】Caterpillar(CAT)在加拿大的主要代理商Toromont Industries斥資10.2億元,善意收購重型設備供應... 詳情
圖救佩戴儀器銷情
【明報專訊】配帶式體能監測器生產商Fitbit Inc.周一推出Ionic智能手表,與蘋果等對手力拼市場,它的最新設備具有多樣功能,從運動記... 詳情
金價破高
多指-0.03%。多指升跌比率102升143跌。9月西得州期油-2.38%收46.74美元。油股-0.84%。加拿大9月加息機會由29%轉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