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5500萬鎊搶林馬

[2017.08.29] 發表

阿仙奴剛在英超被利物浦大炒4蛋,可能在轉會市場再敗一仗。據英國《天空體育》報道,「紅軍」已出價5500萬鎊,布望在轉會死線前購入一直是阿仙奴目標的摩納哥翼鋒湯馬士林馬。

消息人士指出,利物浦昨日向摩納哥報價5500萬鎊,希望購入湯馬士林馬,據報摩納哥並未接受或拒絕。之前阿仙奴同樣有向摩納哥報價購買林馬,但消息人士指當時「兵工廠」只願出3000萬鎊,並遭拒絕。

摩納哥早前表示林馬是非賣品,皆因球隊已經在今夏出售貝拿度施華及泰莫爾巴卡約高等主力,故不希望過急出售主將。不過,有傳他們快將高價放走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因此賣林馬也不出奇。

同時,利物浦主帥高普暗示,若然能在轉會死線前簽入一名新前鋒,將會外借比利時中鋒奧歷治,讓此子尋找更多上陣機會,這名22歲前鋒今季暫時只上陣10分鐘。

高普在對阿仙奴的賽後訪問中也說,「若然有新球員加盟,同時有球員離開是件合理之事,我不便透露太多,但他(奧歷治)真的有可能被交易。」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