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槍手闖圖書館 2死4傷

[2017.08.29] 發表
持槍男子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一處圖書館內開槍,警方趕至圍捕。 (圖/擷自abcnews)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個小鎮的公共圖書館周一(28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傷。當地電視台指一名16歲少年被捕。

案發於克洛維斯市當地時間周一下午大約4時,案中兩名死者都是女性,4名傷者包括2男2女都已送院救治。

一名目擊者稱,當時她和兒子正在圖書館內,見到一名男子走了進來然後就開始射擊,「發生得好快」,他們趕忙逃命,連錢包都遺在圖書館內。

克洛維斯是一個農業小鎮,人口約4萬,附近有一個空軍基地。(路透社/KOAT電視台)

更多國際要聞
「救援組織助恐怖分子」 素姬捱轟
緬甸北部若開邦羅興亞人武裝衝突持續之際,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辦公室周日發表聲明,指摘國際救援人員協助「恐怖分子」,惹人權組織批評不負責任,危及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