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六旬男途人被車撞死
多市兩車相撞一司機控醉駕

[2017.08.3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與萬錦市先後發生兩宗交通事故﹐釀成一人死亡。致命車禍發生在前晚11時萬錦市萬錦路(Markham Rd.)夾丹尼遜街(Denison Street)地區﹐一名年逾六旬男途人被汽車撞到﹐送往醫院搶救﹐延至昨晨不治。肇事司機留在事故現場﹐還不清楚是否會被警方檢控﹐約克區警方只表示這宗致命交通事故與司機醉駕或藥駕無關。

另一宗交通事故也發生在前晚11時左右﹐多倫多市覺士維路夾奧干納徑(O'Connor Drive)路地區﹐兩輛汽車相撞﹐多倫多警方已拘留其中一名男性司機﹐指控他醉駕(impaired driving)。事故中沒有人受嚴重傷害。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