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雜耍長周末舉行 為癲癇病者籌款17年

[2017.09.01] 發表
第18屆多倫多國際街頭雜耍節將於今個勞工日長周末塗。(明報記者攝)
其中一名表現者昨先來一個小魔術的表現。(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第18屆多倫多國際街頭雜耍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BuskerFest for Epilepsy)將於今個勞工日長周末(1日至4日)在多市活湃公園(Woodbine Park)舉行。

這是一個世界級的娛樂表演活動﹐屆時來自世界各國的雜技、魔術、小品、舞蹈表演者及馬戲團等﹐將為觀眾獻上技藝精湛兼別具各國風情的精彩演出。

據主辦方透露﹐將有100多名身懷各種絕技的藝術家現場表演﹐其中比較著名的演出節目有﹕來自美國、澳洲和摩洛哥的藝術家﹐將集舞蹈、雜技和喜劇為一體的街舞表演﹔來自以色列和瑞士藝術家組合表演的幽默行為藝術﹔來自新西蘭藝術家的啞劇表演和來自澳洲藝術家表演的吞劍等。

多倫多國際街頭雜耍節創立於2000年﹐已成為一個世界知名的民間街頭藝術家聚會表演的節日。該活動的宗旨是為癲癇病患者籌集善款﹐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為癲癬病患者籌集善款活動。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的一處湖濱鎮屋發展項目﹐近期因建設資金斷鏈被房產商自行取消﹐令到買樓花的風險再次凸現。 該項目的發展商是以伯靈頓市... 詳情
公校教育局叫停警員駐校 未待報告出爐莊德利詫異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委員於前晚召開的大會上通過,將從新學年開始﹐暫時擱置有關警員駐守學校的項目。 對此﹐市長莊德利坦言感到詫異﹐...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日前到訪了位於莫斯公園(Moss Park)內一間臨時毒品注射屋後暗示﹐不會關閉臨時毒品注射屋。 在這次訪... 詳情
這批學子有福了 新學年讀新學校
【明報專訊】安省新一季學年即將展開,莘莘學子也在準備重返校上課。省教育廳長康德瑩(Mitzie Hunter,圖)昨宣布,今年將有54間全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