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傷足踝恐無緣鬥玻

[2017.09.05] 發表

轉會曼城不成的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智利國家隊練習時左足踝受傷,明晨世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玻利維亞上陣成疑。

據智利傳媒報道,阿歷斯山齊士受傷後離開訓練場及敷冰,料需獲「軍醫」檢查及同意,才會被派上陣對玻利維亞,而前智利U20教練荷西蘇蘭迪則狠批「山神」身形肥胖和缺態。智利於外圍賽以15戰得23分排第4,與明早迎戰委內瑞拉的第5位球隊阿根廷同分。外圍賽前4名直接出線決賽周,第5名需與大洋洲區勝方踢附加賽。

車路士歐聯大軍棄哥斯達

此外,阿仙奴中場奧斯爾日前批評要求領隊雲格下台的伊恩胡禮「收口」後,這「兵工廠」名宿反駁奧斯爾道:「一個在場中無表現的球員說出這些話是可笑的。若你對這球會有深厚感情,為何仍不簽約?」

此外,車路士昨沒有將迪亞高哥斯達納入歐聯大軍內。

更多體育
剛完結的夏季轉會窗接連出現超離地天價轉會,引起了部份賽會不滿,日前西甲賽會向歐洲足協投訴,要求調查來自英超的曼城是否違反財政公平條例(FFP... 詳情
占士襲港 修頓親身傳藝
3屆NBA總冠軍兼4次榮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騎士球星勒邦占士今日抵港。今次會是「大帝」繼2014年7月後,事隔3年再次訪港。他將於今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