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2個月3宗槍擊 警方查是否涉幫派

[2017.09.29] 發表
圖中顯示賓頓市Malta路一柏文大廈入口玻璃窗被子彈穿過的痕[。(CBC)

【明報專訊】針對賓頓市在最近2個月內接連發生3宗槍擊案,皮爾區警方22分局已調派了一個特別的調查小組,對上述3宗槍擊案開展調查,旨在確定上述3宗槍擊案是否有關聯,以及是否與幫派活動相關。

第一宗槍擊案發生在8月24日上午11時半左右,地點是賓頓市Malta路66號一棟柏文大廈的門前。

有多名目擊者聽到數聲槍響,子彈穿過了柏文大廈的玻璃窗飛入門廳,距離柏文大廈的大門只有數米之遙。

皮爾區警方派出警犬到現場搜索,找到數枚子彈殼。

第二宗槍擊案發生在8月22日晚上6時45分左右,地點是鄰近堅尼地路附近的Chamney Court。目擊者也聽到多聲槍響,一名39歲的婦女身體多處受了輕傷。

與第一宗槍擊案相同的是,警方尚未向任何人提出檢控,並仍在尋找疑犯。

至於第三宗槍擊案發生在本月23日凌晨3時25分左右,地點是皇后東街夾Hansen路交界處的路口。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輛嚴重受損的黑色私家車。

更多都會新聞
假身分開戶存入假支票 男子騙銀行3.9萬元被緝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名男子因涉嫌用假身分詐騙銀行﹐現被警方通緝。事件由康山(Thornhill)銀行一名職員揭發﹐該職員發現涉事男子將2張假... 詳情
搗亂華埠寵物店打人 通緝男女控行為不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對男女到中區華埠龍城商場內一間寵物店搗亂﹐警方現以毆打及涉及5,000元以下的行為不檢罪名﹐通緝2人。 事發本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