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成田凌撞車泄「蜜」

[2017.10.14] 發表
戶田惠梨香一向有「拍檔殺手」稱號,過去曾與同劇男星如松山研一等傳緋聞,新歡正是《緊急救命3》成田凌。
成田凌(左)脫下口罩,與戶田惠梨香(右)一起接受警方問話。
發生交通意外後,戶田惠梨香馬上落車協助警方調查。
戶田惠梨香與成田凌合演《緊急救命3》,鬧出戲假情真。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月9」劇《緊急救命3》剛於上月結局,現年29歲的女主角戶田惠梨香與23歲男拍檔成田凌,前日被雜誌《女性Seven》率先揭發二人鬧「姊弟戀」,事實卻是,最初發現他倆拍拖的是昨日出版的《Friday》雜誌,話說二人拍拖遊車河時,發生交通意外,戶田座駕撞到該雜誌的記者,才導致戀情曝光。

據今期《Friday》雜誌報道,本月8日下午5時左右,《Friday》雜誌記者把車輛停泊在東京澀谷區,原本為跟蹤另一名偶像,突然被從後而來的私家車撞向車尾,令現場留低一條30厘米長的痕[。一名戴上口罩的黑髮女生隨即下車,查看意外情G,而她正是戶田惠梨香。

戶田向到場調查的警員表示歉意,承認自己是車主,不過駕駛者卻是成田凌,二人當時仍不知涉事車主就是《Friday》記者,並向對方道歉,自稱未有為意前方有停車才撞上,直至記者表明身分後,戶田表現尷尬,只好以笑遮醜。

事務所未否認戀情

緋聞曝光後,戶田與成田所屬事務所均未有否認戀情,僅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的私事,看來事務所已為他倆拍拖「開綠燈」,而成田所屬事務所亦為交通意外而道歉。

據悉,戶田與成田將會參演《緊急救命》電影版,相信二人的戀情,將會成為傳媒焦點。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逆權司機》宋康昊獲頒釜日影帝
【明報專訊】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前日開幕,有不少日韓影星現身海雲台宣傳新片,包括《沉睡的蝴蝶》中山美穗及《愛,不由自主》有村架純等。前日擔... 詳情
鄭俊英倪晨曦去旅行愈親愈「熱」
【明報專訊】韓國男歌手鄭俊英最近為tvN Asia頻道拍攝旅遊節目《都市蜜遊》,上月起逢周四晚11時播出,在節目中,鄭俊英分別帶黃心穎、雨僑... 詳情
米倉涼子新劇首播創新高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去年再度主演《女醫神DoctorX 4》,依然大收旺場,今年再接再厲,第5季已於前晚首播,並加長15分鐘內容... 詳情
始源希澈爆SJ隊友戀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大部分成員已經完成兵役,下月將合體推出全新專輯。早前退伍的始源,主演有線台tvN新劇《卞... 詳情
Linkin Park主音自殺前唱K表現興奮
【明報專訊】美國搖滾樂隊Linkin Park(LP)主音Chester Bennington在7月20日自殺身亡,終年41歲。死前6日為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