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曹永廉爆已婚 蕭正楠﹕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2017.10.19] 發表
黃翠如與蕭正楠已一再否認婚訊。(資料圖片)
曹永廉在微博指蕭正楠結了婚,隨即引來網民議論,其後他解釋是自己的希望,不是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曹永廉與蕭正楠這對好兄弟經常互窒又亂爆料,但無損感情。蕭正楠月前盛傳與黃翠如外遊秘婚,曹永廉當時開玩笑說﹕「聽聞是去結婚。」又說後生仔女可能一時衝動去註冊。當時已被蕭正楠笑罵他胡言亂語。日前曹永廉52歲生日獲蕭正楠在微博祝賀,他竟突然爆蕭正楠「結鰼B」,引起網民問真定假?蕭正楠回應否認﹕「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曹永廉在美國登台,蕭正楠在他生日當天於微博祝賀說﹕「10月16日又到了!全港熱烈祝賀老廉更年期依然老當益壯、但願重振雄風!去美國登台只有精叻永無jet lag,唱歌唔走音,唔會畀人掟爛番茄!」曹永廉其後轉發並回覆蕭正楠﹕「你隻蕉真係成熟驉A講炵L咁口臭,積到齯f德,結鰼B係唔同D。」網民看到議論紛紛,問是否要恭喜蕭正楠及黃翠如?昨日就此事問蕭正楠,他說﹕「信佢一成,雙目失明!」笑指是曹永廉的生日願望。

曹﹕係我希望

曹永廉沒想到大家會信以為真,有這麼大的迴響。他說:「係我希望隉I」他的生日願望還有繼續多工作,身體健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金魚尾戰衣選世姐 黃瑋琦﹕會表演耍刀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季軍黃瑋琦將於下月18號飛赴三亞,代表香港出戰《2017世界小姐競選》,她昨日返電視城試戰衣,以一條黃金色魚尾晚裝亮相,... 詳情
羅文逝世15周年 容祖兒曬合照悼念
【明報專訊】昨日是樂壇巨星羅文逝世15周年,好友蔡一傑及徒弟容祖兒都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羅文合照悼念。祖兒寫上「在我生命裡」,表達羅文在她的成長... 詳情
陳慧琳監管兒子睇電腦 胡歌抽10粉絲近距離接觸
【明報專訊】意大利服裝品牌Emporio Armani昨晚於尖沙嘴專門店舉行2017秋冬酒會派對,陳慧琳(Kelly)打頭陣出場,穿上透視外... 詳情
湯鎮業孖仔簽甄子丹做打星
【明報專訊】湯鎮業孖仔湯君慈及湯君耀今年畢業正式加入娛樂圈,最近簽約成為甄子丹經理人公司旗下。他們大讚老闆子丹打得、工作認真和當導演出色,如... 詳情
許廷鏗搭港鐵遇星探  JW被老外追住「抄牌」
【明報專訊】許廷鏗、王灝兒(JW)昨日出席「港鐵禮讓運動」活動,他們表示當藝人後不時都會搭港鐵,分別試過被人撩,許廷鏗說﹕「讀緊牙醫時經常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