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科兼記性不好 82歲華翁失蹤憂受涼

[2017.10.19] 發表
失蹤華裔長者周竺農 (Zhunong Zhou,音譯)。

【明報專訊】一位之前已有過失蹤紀錄、記性不太好的82歲華裔長者,昨日上午在多市北約克社區離家散步後失蹤,最後一次有人見到他在5公里外的地方。多倫多警方調集警力進行搜索,直至晚上8時,仍沒有結果。

多市警方33分局負責此次搜索的安布雷羅(Franco Umbrello)警長表示,這位名叫周竺農(Zhunong Zhou,音譯)的華裔長者,昨日上午9時30分離開其位於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e.)住所外出散步,之後沒有回家。

「老人家的身體還行,沒什麼疾病,但記性不太好,可能記不得回家的路,走茖拷荋N走失了。這不是老人第一次走失,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但幸運地被我們找回。」

在長者的家人報失蹤之後,警方隨即派人去到其住所附近展開搜索但一無所得。後來有市民報告警方,在距離老人住所約5公里的約苗路(York Mills Road)夾UpJohn Road地區見過該長者。警方於是立即派人到這一地區,由兩位警長帶領十多位警員,在當地展開搜索。

安布雷羅警長稱,天氣已經轉涼,到了晚上還沒找到長者的話,長者可能會受涼生病,希望有市民留心,發現長者的蹤[盡快向警方報告。

失蹤長者周身高5呎3吋,體重120磅,留有灰頭髮。

市民如有其影蹤可與33分局聯絡,電話為416-808-3300。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