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電影巡禮
野生捕獲杜Sir

[2017.10.21] 發表

雖然現在在多倫多越來越多機會觀看華語片,不過如果想看「港味」十足的舊港產片仍有難度,最近影迷有機會大飽眼福,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舉辦以香港著名導演杜琪峰為主題的活動,由十月底到十二月,播放多套杜琪峰的作品。

而杜Sir亦將於十月下旬來到多倫多,出席四場放映會,影迷屆時有機會野生捕獲名導了。

杜琪峰可說是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老朋友了,曾多次帶同電影來參展,由06年的《放逐》、07年的《神探》,到14年的《單身男女2》,每次都讓影迷引頸而侍,不惜在紅地毯兩旁苦候多時,為了一睹名導的風釆。

今次電影節特意以杜琪峰電影為主題,舉辦《Expect the Unexpected》影展,由10月26日到12月28日期間,將會播放19部電影,題材非常多樣,武俠片、愛情小品、黑社會、警匪片,有齊杜琪峰的拿手好戲。於10月26日及27日頭四場放映會,杜Sir更會親自來到電影院,在開場前為電影作介紹,和本地觀眾交流。以下是四部他親臨現場的電影,所有電影將在TIFF Bell Lightbox(350 King Street West)放映,票價為成人$14、 學生及長者$11.5、小童及青少年$10。

更多食遊細界
每月一個新目標 性愛更圓滿
學會為性愛設定新目標並為之努力,能令夫妻關系更親密、性愛有新的改變。近日,美國「健康」網站刊文,邀請性學專家給出一年中12個性愛決心和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