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指控《一代情梟畢斯》導演性騷擾

[2017.10.24] 發表
導演占士圖柏否認曾性騷擾女性。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被指性騷擾或侵犯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在內數十名女星的風波還未落幕,曾執導華倫比堤(Warren Beatty)主演《一代情梟畢斯》的占士圖柏(James Toback)亦捲入性騷擾醜聞中。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有共38名女子指控占士圖柏藉詞試鏡等,在紐約巿街頭主動接近,承諾讓她們當上明星。他跟上當的女孩面談時會提出跟性有關的問題,並在她們面前手淫。但占士圖柏否認有關指控,聲稱從未見過報道中所講的受害者;就算見過,也時間短暫,早就遺忘。占士圖柏還聲稱自己患有糖尿病及心臟有問題,需要服藥,不可能做出報道中所講的惡行。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