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不少人在美酒展暢飲至滿臉通紅,昨有人在場內席地而睡。(李紹昌攝)
放大
 

[昔日明報]

 
港聞
 美酒展結束 參展商:銷售大增

【明報專訊】一連3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的第10屆「香港國際美酒展」(下稱美酒展)昨日結束。有別首兩日只限業界進場,昨日開放予公眾參加。多名參展商表示,雖然人流跟往年相若,但市民今年更願意花費,部分參展商整體銷售額達雙位增長,主打酒品更出現超額認購,對銷情感到滿意。不少進場市民開懷暢飲,部分人更在飲飽食醉後,逕自在會場呼呼大睡。

主打威士忌售罄要預訂

今年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美酒展,參展商數目為歷屆之冠,逾千家來自38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參與。兩益有限公司參展近7年,總經理蘇倩怡表示,今年展出逾40酒款,整體銷售額比去年達雙位數增長,其中以生果植物釀製的甜酒Liqueur以及威士忌等烈酒最受歡迎,銷售額最少增兩成;其中一款主打威士忌單日售出逾百支,存貨全數售罄,要超額訂購。

另一參展商美酒窖已第6年參加,其董事總經理李曉嵐表示,今年主力推廣波爾多名酒,3日展期營業額料逾百萬元,買家由每支百元至10萬元都願購買,以熟客為主,生意額跟去年相若。

 
 
今日相關新聞
美酒展結束 參展商:銷售大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