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戶住宅5年屋價升幅預測
安省囊括前10大 溫哥華料微回

[2017.12.01] 發表

根據穆迪分析近期發表的加拿大樓市展望報告﹐未來5年屋價升幅最大的10個市場全都是安省人口普查地區﹐年計平均增長介於7.7%至1.3%之間。

該報告覆蓋加拿大33個人口普查地區﹐預測由本年第2季至2022年第2季單戶住宅屋價平均年計變動﹐結果顯示﹐多倫多以7.7%升幅高踞榜首。

緊隨其後的是奧沙華。穆迪分析預期﹐這個人口普查地區的屋價可望追貼多倫多﹐平均每年增長高至7.5%。

貴湖、咸美頓及巴里的升幅預期均超過5%﹐依次佔據第3位、第4位及第5位的排名。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安省也有5個地區的屋價估計將會下跌﹐當中表現最差的是雷灣及大薩伯里﹐每年幅度分別高至5.4%及4.8%。

較早前﹐聖嘉芙連-尼亞加拉的屋價持續勁升。不過﹐穆迪分析估計﹐未來5年當地單戶住宅價格升勢無以為繼﹐平均年計回落1.8%。餘下2個地區計為倫敦及京士頓﹐每年平均跌幅分別是0.2%及2.2%。

溫哥華人口普查地區方面﹐穆迪分析在樓市展望報告中表示﹐本年4月期間﹐原本預測未來5年會有0.6%年增長﹐但目前已改為平均每年微回0.3%。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