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節目浪接浪
一家大細玩得盡興

[2017.12.02] 發表

又到聖誕,街道兩旁的大樹,商場的裝飾,已悄悄地換上聖誕裝,為了迎接一年中最歡樂的節日。多倫多聖誕氣氛濃厚,除了有大大小小的聖誕市集外,市內各處不乏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從可一睹聖誕老人風采的巡遊,到講述耶穌誕生的話劇,無論是一家大小,還是兩小無猜的情侶們,都可過上一個溫馨難忘的佳節。

Santa Claus Parade Burlington聖誕巡遊

Burlington年度聖誕巡遊又要開始啦!各色人眾歡聚一堂,共同參加一年一度的聖誕巡遊,現場不僅有樂隊伴奏,更有花車、吉祥物助陣,聖誕老人更加必不可少,一起為觀眾獻上精彩的演出。這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食遊細界
夫妻無性可以醫
工作壓力、家務、孩子以及個人感受等多種生活因素都可能成為夫妻性愛的「殺手」,嚴重時甚至危害夫妻感情,殃及家庭和睦。美國多位性學專家近日就總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