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銷量回升 外圍市場搶鏡
升幅逾20% 明年料放緩

[2017.12.03] 發表
班克羅夫特成交量大增。

安省樓房市場成交量增加,當中以非核心市場較為顯著,不少都達到兩成以上。

根據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以按季節調整的成交量來說﹐10月份大金馬蹄地區表現參差,其中非核心市場的升幅比較強勁﹐而主要市場則溫和一些。

該信用合作社區域經濟師Edgard Navarrete在簡報中舉例稱﹐與9月比較,巴里市上升10.1%,而同期間貴湖市則只有6.9%的升幅。

接近多倫多市的一些市場的升幅亦屬溫和。根據這名經濟師﹐咸美頓及伯靈頓的成交量單月上升6.6%﹐至於約克區﹐增長更低至5.7%。

不過﹐外圍市場則有較佳的表現﹐其中升幅最搶眼的包括了多倫多西北面逾2小時車程的班克羅夫特(Bancroft)﹐成交量大升52.2%。

其他升幅超過20%的市場計有布蘭德福(Brantford)、格雷-布魯斯半島(Grey-Bruce Peninsula)、米蘭-佩內滕(Midland-Penetang)﹐以及胡士托-英格索爾(Woodstock-Ingersoll)。該經濟師在報告中稱﹐安省重售市場新放盤物業上升﹐但幅度不及成交量的增長,結果是樓市繼續保持穩固的平衡市道。

不過,根據該報告,潛在買人數進一步下降,再加上新房貸壓力測試明年生效﹐導致一些準買家提前入市,預期明年樓市放緩。

據估計,安省今年成交量下跌8.1%﹐而明年會再跌2.8%。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