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次救球平紀錄 摩帥:迪基亞世上最佳

[2017.12.03] 發表
迪基亞(左二)演出神勇,救出阿仙奴14次射門。(美聯社)

曼聯作客3﹕1力克阿仙奴,最大功臣不是入球者,而且多次作出神救的門將迪基亞。

迪基亞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我很高興。我們很快就攻入了2個入球,但在上半場失去控制。在下半場,他們追回1球,之後保羅普巴又被逐,真的很難踢。」這位門神把勝利歸功於團隊:「我認為是球隊在90分鐘都防守出色。」

迪基亞今仗共作出14次救球,平英超有紀錄以來單場救球次數最多紀錄,與文路尼及告魯爾看齊。

領隊摩連奴大讚這名這名西班牙國腳:「我賽後告訴他,今天看到了世界上最佳門將的表現。我很喜歡球隊的演出和鬥心,阿仙奴在某時段踢出精采的進攻足球,但我的球員值得所有的讚美說話。我不懂太多英語,但精采、無與倫比、神奇,他們值得擁有3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