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位於湖濱港口區的Hearn發電站內景。
放大
 

其他新聞
汽車失控撞燈柱撼大樹 3人遊車河 1死2傷
兒童慢性痛症治療獲撥款 青少年患者可留在安省醫治
「白夜行」藝術盛事明年後年擴至士嘉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開市前一天才知室內場地消防不達標 湖濱夜市突改戶外 安排差
租攤商販要求退款 石沉大海

【明報專訊】參加今夏多倫多湖濱夜市的各家小商販,因組織者的準備工作太差,開市前一天才獲知原定的室內場地因為防火標準不達標而不能使用,只有改在戶外進行,沒有帳篷也沒有燈光,卻又碰上陰雨天氣,令這些小商販苦不堪言,要求退款但至今也沒有下文。

參加一年一度湖濱夜市的小商販,都知道夜市過往7年的運營記錄不錯,因此早早地和夜市的組織者X-Caliber Productions公司簽署了室內攤位租用協議。而今年的夜市舉辦地點,是設在已經棄用的Hearn發電站,這個地點是首次為夜市所借用。但等到開幕的當天,攤販們才得知,發電站因為消防標準不合格,不能用作活動場地,夜市必須轉到戶外。等攤販們來到一個只有碎石渣的場地,沒有帳篷也沒有電力提供,各種需要的服務也非常匱乏的時候,大雨開始不停地下。

這樣惡劣的場地自然吸引不到什麼遊客來幫襯,攤販們要求根據協議,向組織者索取604.55元的攤位租借費。但4個月之後,這筆退款仍然是遙遙無期。

X-Caliber Productions的首席執行官Kevin Yee雖然在八月時也承認,組織工作極度混亂,而現在媒體的採訪已是不理不睬。

這個有問題的場地,在2016年時還舉辦過一個Luminato活動,但多倫多消防局表示,活動結束後,安全防範措施也已經撤銷。當夜市要舉辦時,沒有任何相應措施採取,因此防火標準完全不達標。

 
 
今日相關新聞
開市前一天才知室內場地消防不達標 湖濱夜市突改戶外 安排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