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日日都係節日 甜蜜宣言U王菲

[2017.12.28] 發表
謝霆鋒一向不回應有關女友王菲(左圖)的問題,昨日心情大靚的他難得有問有答。(電視截圖)
有傳謝賢(右圖)跟女友感情亮紅燈,身為兒子的謝霆鋒卻不打算安慰父親。(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午由北京返港,前晚他出席電影《妖鈴鈴》北京首映禮捧吳君如場。霆鋒戴cap帽與黑超在機場現身,遇記者時笑笑口,心情大靚;雖然聖誕節已過,但他主動跟大家講聖誕快樂。霆鋒又爆君如跟他同機返港,問記者有否看見對方?一向不回應有關女友王菲問題的霆鋒,昨日問他跟王菲怎樣過聖誕節時,難得他有問有答,說他們日日都是節日,狂放閃光彈!看來他跟王菲點止日日聖誕節,應該日日都是情人節。

娛樂組

記者問霆鋒怎樣慶祝聖誕節?他笑說:「冇乜瓮{!」那他有沒有去party?他說:「我唔節日party謘A日日都係節日。」再問他跟女友王菲怎樣慶祝聖誕?他再說:「日日都係節日。」至於除夕又有否計劃?要在工作中度除夕的霆鋒表示:「除夕乜謘H我年年都係咁過。」霆鋒在新一年的願望是不斷進步,過去二十多年,他也是這新年願望。

唔知父親謝賢傳情變

霆鋒又被問及會否跟兩兒子見面或送禮物?他則保持神秘說:「唔話你知。」早前有報道81歲的謝賢跟拍拖多年的女友CoCo傳情變?霆鋒表示不知道,返港他會約父親見面。問他會否安慰父親?他稱:「唔使啦,佢咁大個人。」

不談《鋒味》爭議事件

早前霆鋒的《十二道鋒味》第4季有是非,節目要求「素食女王」Daphne Cheng烹調肉類惹爭議。霆鋒表示不回應了,在節目已交代,他個人支持任何習慣,但比賽規則很難講。他們到世界各地比賽,規矩並非由他定。他稱比賽在進行中,早前在挪威舉行了第11場比賽,下月初在北京再有比賽,最後3個參賽者決賽,勝出者會獲180萬元。

傳阿菲Lucas同場演春晚

霆鋒忙為《鋒味》拍攝,女友王菲也忙於準備春晚的演出。日前網上流傳一份201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單,其中有王菲的名字外,霆鋒的大仔謝振軒(Lucas)也榜上有名,但這表演名單仍有待證實。

節目單中,有王菲與那英合唱《相約2018》,又有夫妻檔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情侶檔鹿羃P關曉彤,還有汪明荃、鄺美雲、胡歌與楊宗緯等。至於10歲的Lucas將與《老鼠愛大米》的楊臣剛合作唱兒歌,Lucas遺傳了父母的演藝細胞很唱得。雖然王菲跟Lucas不是一同表演項目,但兩人「同台」演出已夠噱頭。

更多影視
吳君如赴京宣傳感觸落淚  處女執導新片困難多
【明報專訊】吳君如近日忙於在內地宣傳她首次執導兼主演的電影《妖鈴鈴》,前晚於北京舉行首映禮,她與監製陳可辛及片中演員一同出席,好友黃曉明、謝... 詳情
Ыz張曭菢僎崏  Lucas貼心照顧獲讚
【明報專訊】張曭菑@直忙於照顧兒子Lucas及Quintus,又要兼顧工作,要很多體力應付。剛過去的聖誕假期,曭蛝簳鄐l到嘉年華玩及食飯,共... 詳情
唐詩詠:褽穧陰が等S弟  爆馬國明計劃結婚?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馬國明、鄭嘉穎、林子善、黃嘉樂因拍攝劇集《鐵馬尋橋》結緣,多年來感情如兄弟妹般,經常相約見面。唐詩詠在情路上兜兜轉轉,始... 詳情
37歲方皓玟報喜 造人成功佗B仔
【明報專訊】37歲方皓玟於今年5月與日籍男友安田慎吾結婚,昨日她報喜說已造人成功,一索得男懷有男B,明年榮升媽媽。方皓玟在Instagram... 詳情
羅ㄦs涉醉駕如常返工
【明報專訊】港台前DJ羅ㄦs,於平安夜前夕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經調查後,獲准保釋。他昨日如常開工,約於上午9時25分返到港台電視大樓,原本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