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赴友家聚會 65歲婦人失影蹤

[2017.12.28] 發表
圖為Sandra DUBEAU。(約克區警隊提供)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促請公眾協助﹐尋找一名來自安省喬治亞鎮(Town of Georgina)的65歲失蹤女子。

約克區警隊表示﹐65歲失蹤女子名叫Sandra Dubeau﹐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12月22日(星期五)﹐她離開其住所﹐駕駛一輛2011年產灰色福特Focus房車﹐車牌號是ASTR 743。估計她是前往Utterson、 Honey Harbour和Penetanguishene鎮幾個地區參加朋友的家庭聖誕聚會﹐但是直到現在﹐Dubeau沒有出席這些家庭聚會﹐也沒有和家人進行聯絡。警方和Dubeau家人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危。

約克去警隊還公布了Dubeau是個白人﹐身高大約5呎9吋﹐重200磅﹐留短灰色頭髮﹐棕色眼睛戴眼鏡。任何人有Dubeau的蹤[﹐可聯絡約克區警隊第3區罪案調查科﹐電話1-866-876-5423轉7341﹐或撥打匿名滅罪電話1-800-222-TIPS﹐也可上網www.222tips.com發送短訊YORK加你的信息至CRIMES(274637)。

更多都會新聞
寒夜走失 84歲失智翁巴士上尋回
【明報專訊】84歲患有失智症的老翁在寒夜中走失﹐由於天氣極度嚴寒﹐只有攝氏零下10度至18度﹐警方擔心老漢生命有危險﹐故馬上設立指揮站﹐派員... 詳情
【明報專訊】昨晨2時左右﹐有人在北約克珍街(Jane Street)夾雪柏西路(Sheppard Avenue West)向一間鎮屋開槍。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