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1100張PRESTO快板卡註銷 得物無所用 市民勿亂買

[2017.12.30] 發表
約1100張PRESTO快板卡在一家授權分銷商被盜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 昨天提醒民眾﹐12月27日大約有1100張PRESTO快板卡在一家分銷商被盜竊﹐每張卡內的充值為20元。

都市聯通的通告指出﹐「被盜取的快板卡目前還沒有在市場上流通﹐我們已經鎖定了這些快板卡﹐任何人即使購買了這些卡也不能在乘車進站時使用。我們的交通治安和運營職員正和失竊卡銷售商密切溝通﹐了解情況﹐多倫多警隊已介入調查。」

都市聯通還表示﹐「PRESTO快板卡系統的安全和可靠是我們頂級工作原則﹐在此提醒消費者是﹐購買PRESTO快板卡務必到我們授權的零售商處﹐而不要從其他渠道購買。」

都市聯通列出了三種購買可靠PRESTO快板卡的渠道﹕網上購買(登陸www.prestocard.ca)、通過PRESTO快板卡自動售賣機、都市聯通授權的零售點(被授權的零售點可登入www.prestocard.ca查詢)。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