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通緝危險駕駛兼拒捕男子 嫌犯有暴力傾向 市民勿近

[2018.01.06] 發表
圖為Gerald Delince。(圖片由多倫多警方提供)
圖為被通緝猥褻男子。(圖片由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通緝兩名嫌犯﹐要求公眾提供線索。

多倫多警隊14分局正在搜捕一名姓名為Gerald Delince的38歲男子﹐他是多倫多市人,身高5英尺10英寸﹐體重180磅﹐黑頭髮棕色眼睛留有小鬍鬚。警方稱該男子涉及危險駕駛機動車及拒捕,警方特別提醒﹐該嫌犯具有暴力和令公眾危險傾向﹐如果市民發現嫌犯不要接近﹐要立刻撥打911報警。

地鐵現色魔

第二個通緝令由警隊32分局發出﹐警方表示﹐2017年12月14日夜晚11時45分﹐當一名女子從雪柏西站乘坐南向行使的地鐵時﹐一名坐在她對面的男子故意接近她﹐向她實做出猥褻下流動作。該名女子馬上逃離車廂﹐並向多倫多公車局值班員報告。

警方通緝這名男子,他年約35歲到45歲之間﹐身高5英尺8寸﹐體重180磅﹐棕色波浪形頭髮﹐下身穿一件寬鬆長運動褲﹐上身穿一件黑色羊毛夾克﹐在他的左手上戴有金色戒子。

多倫多警隊要求公眾提供線索﹐可分別撥打兩分局電話416-808-1400(14分局)和416-808-3200(32分局)﹐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416-222-TIPS(8477)﹐也可上網www.222tips.com發送短信TOR加你的信息至CRIMES(27463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