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大多區今早始消散 冰雨不來襲周三降回-5℃

[2018.01.22] 發表
位於賈丁納公路橋底的Bentway滑冰道昨日重開。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向多倫多市及其周邊地區發出大霧警告﹐在大霧籠罩下﹐能見度幾近零﹐增加駕駛的危險性﹐大霧最快於今早才消散﹐今早市民外出上班時要特別小心。

受影響的地區涵蓋安省西南面大部分地區﹐包括約克區、杜蘭區、皮爾區、荷頓區等。

大霧於昨日黃昏開始形成﹐並逐漸擴散﹐並於今早消散。

另外﹐環境部原預計﹐一股冷空氣於今日抵達安省南部﹐但該股冷空氣現預計會在安省東部地區掠過。環境部原來預計安省南部不少地區將受冰雨影響﹐但現在估計﹐其嚴重程度將不如原先預期。

大多倫多地區今日主要降雨﹐在偏北的郊野地區才可能有冰雨﹐只有少數地區的路面會變得濕滑。

到了本周三﹐寒冷天氣將再度降臨﹐當天最高氣溫只有攝氏零下5度。

位於賈丁納公路橋底的Bentway滑冰道前日因氣溫上升至攝氏零上6度而關閉﹐但到了昨日﹐最高氣溫雖也達到零上攝氏5度﹐但冰道仍重新開放。

更多要聞二
精算師統計數據測天氣 極端天氣現象愈來愈多
【明報專訊】加拿大精算師學會的林德曼(Caterina Lindman)表示﹐從統計數據來看﹐加拿大天氣愈來愈難揣測﹐異常現象愈來愈多見。 ... 詳情
研製萬能超級流感疫苗 可每隔5或10年接種一次
【明報專訊】在1918年爆發的流感曾導致全球約5億人感染,死亡人數達5,000萬人。在100年後的今天,科學家正試圖研製一種萬能的超級流感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