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園社區中心供臨時避寒 停文娛活動孩子接送惹爭議

[2018.01.2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麗晶園(Regent Park)社區中心被改造為一個冬季臨時避寒中心後﹐中心內的許多家庭娛樂服務項目被暫停﹐令當地居民十分不滿。

麗晶園社區居民Maggie Cunningham表示﹕「我有兩個9歲雙胞胎兒子﹐每周最少3次到社區中心參加娛樂項目﹐但是今年年初我們收到通知說因為中心設立了一個冬季避寒中心﹐所有娛樂項目暫停﹐這給我家帶來非常不便﹐因為我的兩個兒子放學後沒有地方去了。我現在正考慮是要我丈夫早些下班接他們﹐還有要請鄰居幫忙先臨時照看。」

麗晶園社區中心為當地居民提供免費的孩子接送服務﹐還有一些低收費的青年和成年人娛樂項目。

多倫多公園、森林及娛樂部(the city's Parks, Forestry and Recreation Division)表示﹐Regent Park社區中心沒有足夠場地既開避寒中心又繼續開展娛樂項目﹐因此決定暫停中心的娛樂文體項目﹐也不再經營中心場地出租業務。

在項目暫停前﹐麗晶園社區中心有20個孩子接送服務項目﹐大約有6500人參加各種娛樂項目﹐ 使用中心的設施。多倫多公園、森林及娛樂部還表示﹐正積極協調爭取在下週恢復孩子接送服務項目﹐目前已通過調整項目時間重新開放了中心的體健中心和老年人活動空間。

多倫多庇護支援和住房部(the city's Shelter, Support and Housing Division)表示﹐一旦本周末兩個新的冬季臨時取暖所開齊放﹐Regent Park社區中心的避寒點將被取代。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