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此地最「正經」? 性玩具網購商 多倫多設倉

[2018.02.09] 發表

【明報專訊】性玩具網購商PinkCherry昨宣布加拿大最性感城市的排名﹐卑詩省的維多利亞市名列前茅、溫哥華名則排列第6、卡加利為第11位﹐利載拿排第13﹐多倫多可以算是加國其中一個最「保守」的城市了﹐在頭45個大中城市中﹐排名第39。

該性玩具店商稱﹐他們的排名是根據其加拿大網購網站﹐從2017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的顧客購買數據進行的。人均購買量愈高﹐城市排名愈高。

根據他們的排名表﹐前3名性感城市﹐分別是維多利亞、前年曾發生大火的Fort McMurray和紐賓士域的Fredericton。

安省排名最高的是北灣(North Bay)和京士頓(Kingston)﹐分別為第14和15名。

根據網購數據﹐2017年最熱門的性玩具﹐分別是魔棍(Original Magic Wand)﹐和笨娃球(Ben Wa Balls)。

這2件性玩具因小說Fifty Shades of Grey而聞名。

2018年是該網購商成立10周年﹐該公司快要搬遷進多倫多郊外的7萬平方呎倉庫。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