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 加兩女柬埔寨獲釋返國

[2018.02.10] 發表
19歲加拿大女子伊登卡佐里斯(右)與26歲女子德羅萊周五返回加拿大﹐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留影。(加新社)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兩名加拿大人女子在柬埔寨被控在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已在周五返國。

阿爾伯達省19歲女子伊登卡佐里斯(Eden Kazoleas)和安省26歲女子德羅萊(Jessica Drolet)獲釋後﹐周五晚飛抵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在下機後與記者短暫交談。

兩人與5名外國人獲釋﹐他們上月在柬埔寨被捕﹐據說他們在社交媒體發放個人照片﹐展示自己色情舞姿。

多倫多市一名律師跟進她們的案件﹐ 兩人在柬埔寨拘禁一個多星期﹐與超過45名女子共處一個囚室。

在機場的簡短新聞會上﹐伊登卡佐里斯感謝柬埔寨當局體諒她們。

她說﹐她不知道參加池邊派對﹐柬埔寨人認為是有傷風化﹐人們有那樣的感受﹐她為此道歉。

伊登卡佐里斯堅稱﹐她沒有跳色情舞﹐或是幹媒體所說的那些事情。

德羅萊也感謝柬埔寨當局﹐她說1月25日﹐她在暹粒(Siem Reap)參加派對﹐無意冒犯他人。

她說﹕「媒體那麼報道我﹐我很難過。」

柬埔寨警方到租用屋村突擊搜查﹐打斷一個商辦派對﹐拘捕伊登卡佐里斯和德羅萊被捕﹐還有英國人、挪威人、荷蘭人民和新西蘭人。

警方拘捕大約90人﹐扣押其中10人。

截止周五﹐仍有3人拘押。柬埔寨法院發言人說﹐他不知道那些人的名字各國籍。

更多加國新聞
NHL前球手威廉斯 勞軍飛行途中涉性侵
(渥太華9日加新社電)前全國冰球聯盟(NHL)打手威廉斯(Dave “Tiger” Williams,圖)面對多項控罪﹐包括性侵犯﹐據說事件... 詳情
周末降雪不停 料25厘米 後天停雪有望回暖
【明報專訊】大多區這個周末將有多達25厘米的降雪。氣象局稱從昨日起,今、明兩天都會有間歇性的降雪。 有氣象學家指出,這個周末的總降雪量... 詳情
「殺人魔」藏6屍骸「凶屋」 屋主准回家 警繼續發掘
【明報專訊】雖然警方還在後院繼續發掘人體屍骸,但被「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借用來放置園藝工具,同時還被用作藏屍之處... 詳情
頭戴鴨舌帽 身穿冬大衣 黑髮留鬍男機場快線露體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露體狂的消息。 警方昨日指出,去年11月26日晚上7時30分,42歲受害人當時乘搭往皮爾遜國際機...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西區德化林路夾皇后西街的約50個小商戶,已在去年11月接獲新業主發出的通知,要求他們在3個月內遷出所租用的貨倉辦公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