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灘配對賽 莊臣1桿列領先

[2018.02.10] 發表
在圓石灘配對賽德斯汀莊臣以暫以1桿領先。(美聯社)

高爾夫球「一哥」德斯汀莊臣昨天在蒙特里半島鄉村俱樂部海岸球場抓到8隻小鳥,打出64桿,低標準桿7桿,衝上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領先榜,與荷斯拿一起在紅字數上並列領先。

德斯汀莊臣的前2輪桿數為131桿(67、64),低標準桿12桿;荷斯拿第2輪出戰眺遠山,打出67桿,低標準桿5桿,兩輪成績為132桿(65、67),低標準桿12桿。

主戰場為歐巡賽的薩瑞打出67桿,低標準桿4桿,梅瑞特打出67桿,低標準桿5桿,兩人以低標準桿10桿並列位於第3位,落後2桿。

米高遜打出65桿,連續第2周處於爭冠行列的他以低標準桿9桿,與世界第2拉姆、上一周冠軍迪亞及史崔加並列第5。

中國選手張新軍和竇澤成在三座承辦球場之中難度最高的眺遠山都沒有發揮好,張新軍4只小鳥,4個柏忌,打出72桿,兩輪成績為140桿,低標準桿4桿,並列位於第39位。而竇澤成在前11個洞吞下3個柏忌,雖然13及14號洞連續抓到小鳥,可惜16號洞又失1桿,打出74桿,2輪成績為141桿,低標準桿3桿,排名下滑到並列第57位。

3名加拿大球手未能取得好成績,泰萊打出69桿,韋亞打出67桿,總桿數144桿,干拿斯打出75桿,總桿數為143桿。

更多體育
港兩小將亞洲賽齊摘銀牌
香港單車隊昨於緬甸上演的亞洲賽繼續掃牌之旅,男團計時賽銅牌功臣之一馮嘉豪轉戰U23個人計時賽,與女隊小將梁穎儀分途摘得銀牌,今日由主力張敬樂... 詳情
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昨展開8強賽,港隊派出伍家朗打頭陣出戰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以直落兩局敗陣,其後上場的柯展聰╱鄧俊文及黃永棋,亦先後在... 詳情
一天光晒﹖難躠o… 阿仙奴防守未解決  鬥熱刺和波當贏
大概阿仙奴擁躉乃天下間最容易滿足的一群球迷,用一個明星換來一個暗星,再買個一線射手,然後大勝一場,已足以壓下大部分Wenger Out聲音,... 詳情
PSG教頭﹕球壇要感謝我們與曼城
巴黎聖日耳門(PSG)去年以破世界紀錄的2.2億歐元轉會費收購尼馬,之後天價轉會頻現。PSG教練艾馬利(圖)稱球壇應該感謝該隊與曼城等球壇新... 詳情
德甲第4位球隊多蒙特今日迎戰尾二漢堡前接獲喜訊,長期「十字軍」馬高列奧斯有望倦勤逾8個月後復出,惟教練史托加強調這名28歲前鋒應最了解自己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