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8.02.10] 發表

日超盃射手對決

日超盃今日中午由兩「新丁」球隊日職冠軍川崎前鋒及天皇盃盟主大阪櫻花爭奪,亦是兩軍射手小林悠與杉本健勇之間的射術比試。小林悠和杉本健勇去季聯賽分別以23及22球位列射手榜第1和2位。

尹佩斯回歸荷甲首球

上月回巢飛燕諾的34歲荷蘭名將尹佩斯,昨晨在荷甲迎戰格羅寧根最後12分鐘上陣僅50秒便破門,相隔14年再為母會建功下,協助球隊以3:0大捷。已連續4場聯賽後備上陣的他,於2004年由飛燕諾投阿仙奴。

積洛迪古斯涉歧視被控

西布朗前鋒積洛迪古斯被英足總以涉嫌種族歧視對手起訴,因他上月中英超迎戰白禮頓期間,疑向白禮頓守將邦治說出「你是黑人和有臭味」的侮辱字眼。積洛迪古斯需在2月16日或之前向足總解釋,若罪成至少停賽5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