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活士對無法晉級有點失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車仔挫侯城 足總盃晉8強
西布朗球員涉偷的士被查
卡尼傷腳踝明仗或避戰
阿古路膺英超1月最佳
35歲迪科爾食素求延足球生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士高標準桿6桿出局

活士昨天在最後一個洞錯過15英尺小鳥推,打出76桿,在第4次腰部手術復出之後的第2站美巡正式賽事中無法晉級。

活士昨天開始PGA加州公開賽第2輪的時候就處於淘汰線附近,他經歷了起起落落的一天,在10號洞之後再也沒有抓到小鳥,反倒打出4個柏忌,兩天成績為148桿(72、76),高標準桿6桿。

其實最後一個洞,活士能否推入小鳥都已經沒有關係。那個時候他距離淘汰線已經很遠。這是活士2018年的第2站比賽,他已經確認下一周會角逐本田精英賽。

昨天的賽事因為天黑,部分賽事只能推遲到今日補賽,北愛爾蘭球手麥杜維與美國的簡迪尼,總成績同以135桿並列首位。

中國選手李昊桐射下4隻小鳥,亦吞下4柏忌,連續第2天打出71桿,以142桿,平標準桿,位於並列第34位。

 
 
今日相關新聞
活士高標準桿6桿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