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Kevin Koe未能帶領加拿大擺脫連敗。(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重現卡達360經典 米曹膺入樽王
布祿克破紀錄贏3分賽
阿蘇艾巴建功 巴塞2蛋贈伊巴
亞洲賽500米李慧詩摘金
盧卡古梅開二度 曼聯贏2﹕0 晉足總盃8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男子冰壼吞2連敗

男子冰壺循環賽第6輪賽事,有名將Kevin Koe坐鎮的加拿大隊首局丟掉4分,最終以6﹕8不敵瑞士隊,繼2﹕5不敵瑞典後,吞下2連敗。加拿大現以4勝2負與瑞士並列第2位。

首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比賽開始後,Kevin Koe出現失誤,以0﹕4落後。第2局Kevin Koe的打甩和投壺恰到好處,幫助球隊順利拿到2分。第3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取得2分,瑞士只拿1分,3局過後,加拿大隊以2﹕5暫時落後。第4局,後手擲壺的加拿大隊機會不多,Kevin Koe拿到1分。第5局,加拿大隊的防守出現漏洞,加拿大隊以3﹕7落後。

短暫休整後,開始下半場較量。加拿大隊後手擲壺,Kevin Koe穩紮穩打,第6局後手拿到2分,第7局先手偷到1分,將比分迫至6﹕7。

第8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瑞士隊雖然機會不佳,但成功控制住局面,選擇不得分,從而在下一局繼續保留後手權。第9局,瑞士隊穩紮穩打拿到1分,以8﹕6保持領先。第10局比賽,加拿大隊雖然握有後手優勢,但瑞士隊防守密不透風,Kevin Koe提前認輸,加拿大以6﹕8不敵瑞士,吞下2連敗。

 
 
今日相關新聞
加男子冰壼吞2連敗
中國女子冰壼力克丹麥 暫列第4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