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首出席時裝周 「時尚女王」戴墨鏡挨轟

[2018.02.21] 發表
英國女王伊莉莎伯二世和有「時尚女王」之稱的安娜溫圖比肩而坐,一起觀看時裝秀。

【明報專訊】向來將出席時裝秀任務交由王室新生代出席的英國女王伊麗莎伯二世,20日突然驚喜現身新銳設計師奎因(Richard Quinn)的時裝秀,這也是女王在位65年首次成為時裝秀的座上賓。女王現身的另一大話題,便是她就也和美國版《Vouge》總編輯「時尚女王」安娜溫圖比肩而坐,兩人現場十分熱絡,但安娜溫圖也在和女王說話時,因為她仍堅持戴著已成為她的招牌裝扮的墨鏡而挨轟她對女王不尊重。

英國女王麗莎伯二世20日現身倫敦時裝周新銳設計師奎因的時裝秀,她身著身穿淺藍色套裝現身時裝秀場第一排,由於主辦方事前未有透露她會出席,立刻引起現場賓客瘋狂搶拍。

另一大話題是,女王帶著她的御用服裝設計師凱莉( Angela Kelly)坐在「時尚女王」之稱的美國版《時尚》總編輯安娜溫圖旁邊,兩位「女王」難得同框,期間席間也言談甚歡,不時低頭交談。

不過以經典鮑勃頭和墨鏡為招牌造型的安娜溫圖在女王面前,仍沒有將墨鏡除下,也因此引來外界批評她有欠尊重。

一般來說在與人對話時除下墨鏡是基本的禮貌,更何況是在和女王對話,這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娜溫圖仍堅持戴著她愚蠢的墨鏡,她應該對『真正』的女王有些尊重」、「簡直太沒禮貌了」、「女王出席時裝周更讓安娜溫圖在市內戴著墨鏡顯得可笑」或是「至少可以除下墨鏡一下吧,妳好歹也是在英國女王面前」。

被視為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時尚女魔頭圓形的安娜溫圖,曾透露自己戴墨鏡的意義非凡,不僅是標誌性的造型,她在2009年透露在室內戴墨鏡是有真正功能的,她在秀場邊戴上墨鏡是要用來隱藏自己的情緒,「當我對時裝秀感到非常無聊時,墨鏡可以避免大家發現我的情緒,墨鏡在此時成為我的盔甲」。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有數百萬兒童對花生過敏,過敏反應嚴重可危及生命,如今花生過敏的試驗治療取得成功,加州Aimmune治療公司20日宣布,他們研... 詳情
泰代母「嬰兒工廠」案 日男獲13子女撫養權
日本28歲「富二代」重田光時於2014年被揭發在泰國找代母為他誕下13名孩子,泰國當局一度以販賣人口罪名調查,重田亦入稟法院爭取孩子撫養權。... 詳情
爭年輕選民票源 英揆研大學減費
英國保守黨首相文翠珊去年大選「慘勝」,其中一個關鍵是年輕人選票大量流失。在工黨大力推動大學免學費下,文翠珊(圖)周一(19日)表示,大學應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