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詠珊:為演戲豁出去 不介意角色造型醜樣

[2018.03.14] 發表
除了三點不露,甄詠珊表示任何角色都可以接受。(攝影/記者:林祖傑)
甄詠珊於新劇演的「惡人菊」大獲好評,令她非常開心。(劇照)

【明報專訊】甄詠珊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重新出髮》,內容講述長髮為君留這句話已過時,現代女性應做回自己。問現在是否也不再為君留?她說:「我現在無君,以前我是個很遷就男友的人,可為男友付出一切。如果男友喜歡我穿斗零Z高跟鞋,行足一日甩晒皮也不會出聲,真的有苦自己知。以後不會了,喜歡長髮及穿高跟鞋就過主,分手兩年多,我只是為工作穿高跟鞋2、3次。」

她在無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演粗魯女人「惡人菊」大獲好評,甄詠珊直言感到很開心,亦收到很多鼓勵信息,當中有姜皓文、張文慈及韓馬利。有否被嫌造型醜樣?她笑稱:「很多人以為我無化妝,我想澄清不是素顏,而是化了醜妝。(當初可接受到?)對於演戲,我真的豁了出去,除了三點不露外,其他角色都可以,就算演阿x也沒所謂。」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雨僑做沙膽新娘未試婚紗
【明報專訊】雨僑昨日出席婚禮雜誌頒獎禮,本月底下嫁羅力威的她穿著婚紗行騷,她說自己做沙膽新娘,婚前兩星期才試穿婚紗和晚裝。她表示:「我的婚紗... 詳情
蘇麗珊拒男友探班  自動報告行蹤
【明報專訊】蘇麗珊昨日出席品牌手機記者會,她自爆是典型低頭族,經常篤手機跟男友傳情,以及消磨拍戲等埋位的時間。她自認是個甚有安全感的女友,不... 詳情
關楚耀講普通話鬧笑料  「最緊要不怕面懵」
【明報專訊】關楚耀、JW(王灝兒)與歐陽偉豪(Ben Sir)昨日接受港台訪問,互相交流廣東話及普通話。Ben Sir大讚關楚耀在節目上清唱... 詳情
自認貪靚 想收美容療程禮物 唐詩詠孤單度白色情人節
【明報專訊】視后唐詩詠昨日到金鐘出席新款除斑儀發布會。她穿著白色大露背長裙,並在活動上分享護膚心得,自爆多年掙來的錢,有一半用在美容方面,加... 詳情
環球歌手獻Sing  表揚幕後員工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今年1月推出了由U記仝人(即環球唱片幕後員工)合唱的歌曲《我做你》,藉以表彰在鏡頭後的幕後功臣。一眾環球唱片歌手有感而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